梦岛

@月退叔叔】二次元相关】手帐】到处玩儿】瞎拍】瞎画】偶尔写字更在子博】

【phycho-pass】14.7.11

Kunizuka Yayoi 弥生 CN|| i.s.land

Shion Karanomori 志恩 CN||锐子Una @Unaiiive 

摄影||胖爷 妆||锐子 后期:岛 后勤协力:浅草 PSL.sf 门徒君

百合组二刷,非常喜欢的一对。经过去年的开房【x】经历后好像大家都成熟了不少【等等】,总之这一次诠释的弥生希望是走帅气路线的【我才是攻我才是攻我才是攻重说三】,锐子挤胸学抽烟还请吃饭真是辛苦了,【我就随便说说而已】。拍摄当天被胖爷骂了一脸翔,胖爷说coser最重要的就是还原气势啦,所以我也,还是,蛮拼的。

坐等PP第二季,六唐请务必发糖

【每次都说这么多废话真的好吗】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