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岛

@月退叔叔】二次元相关】手帐】到处玩儿】瞎拍】瞎画】偶尔写字更在子博】

【150501~03】无锡
Day1 锡惠公园——惠山古镇——崇安寺步行街——南禅寺步行街——古运河
因为考试提前结束就一个人去无锡啦~到的时候手机没电了,问了很多路才到宾馆sad下午直奔锡惠公园,本来以为只是公园,到了锡惠景区才发现还是有很多小景点啦》_《惠山古镇好多好多吃的,晚上一个人吃了银鱼馄饨、油酥饼和无锡小笼…晚上出门逛完运河又没电了,过了公交车的时间又打不到的,最后只能靠记忆走回去了QwQ最后回去才发现不过11点似乎也并没有很晚嘛为什么街上人那么少!!
Day 2 鼋头渚——蠡园
我是不太会赏太湖啦QwQ一直在下雨。走到鹿顶那边的山路空无一人,雨就突然下大了,树林里全是雾气,心特别的宁静。
无锡的建筑,似乎没有苏州精致,但是十分有人情味。像是蠡园、像是三国城水浒城,都是和故事有关的。大概是因为问路问得多了,觉得无锡人人好心善,也是极富人情味的:)
Day 3
最后一天没什么好说的。我把无锡站错当成无锡了。最后坐了高价卧铺滞留到了上海。不说了。心累QwQ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