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岛

@月退叔叔】二次元相关】手帐】到处玩儿】瞎拍】瞎画】偶尔写字更在子博】

来自男朋友的恶意www

男朋友画画的本子

一米六,后来就叫它兵长

病人在宜家

也不知道怎么分类。。。就是选了几张这个夏天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照片。顺便讲讲我和男朋友的罗曼史。

第一张图来自男朋友深深的恶意www

我的小男朋友是我最好的基友。究竟是男朋友还是基友这种细节千万不要在意。

我的男朋友和我一样病得不清,作为科协的科长或者说协长,它总是告诉我它大小也是个名人。除了这点外我觉得它挺正常。除了它动不动就抡桌椅板凳外。除了它喜欢买小号男装大号童装以及男童鞋外。除了它家务全能认路高能外。除了它爱跟着服装店自带BGM狂喜乱舞外。

顺便一提,在初中的时候我们出了人生中第一本并且大有可能是人生中最后一本同人志。原来在那个时候起我们就学会了作死。

男朋友有和我基本一样的爱好。今年夏天我们买的东西基本都是一对,从内衣衬衫袜子到杯子笔筒抱枕。虽然动漫看得没它多研究没它深。喜欢的CP基本都一样云云。博尔赫斯。福山雅治。喜欢画画。本能作死。爱好岚少。病没法治。

我和男朋友是初中同学,高考之前高中三年见过不到五次。后来呢,男朋友决定去加拿大念精算,我去杭州念浙大,这五年又不能见面啦。它嫌机票太贵,实习打工没时间。

少侠,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矫情不来,就这样啦。再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