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岛

@月退叔叔】二次元相关】手帐】到处玩儿】瞎拍】瞎画】偶尔写字更在子博】

【K】

Yatogami Kuroh CN|| i.s.land      Isana Yashiro CN|| 锐子Una

摄影||胖爷 后期||i.s.land 妆||锐子Una

“一言大人,您会原谅我侍奉新王吗?我夜刀神狗朗,作为第一王权者,阿道夫.K.威斯曼的族人,发誓今后,竭尽全力,永效吾王。”

“你还真是严肃,只是做朋友而已,不需要这样的仪式啦。”

================================================

虽然是主线CP但大多数似乎萌的都是伏八?

我喜欢狗哥的原因是狗哥超像神田优!

当天的状况多到不能直视,先是锐子没带发网,然后我没带衬衫,最后急着赶回家。。。

完全没P完,但不知道下次发是多久。。我真的无法想象在寝室众目睽睽之下打开电脑P图画画。。

卧槽锐子炒鸡萌!!!!!!!!!虽然我实在没有狗哥的气势。好不容易,这是我和锐子所有CP里面唯一我作为攻的一对。。。

这并不是完全版!图还很多,下次再会!

评论(2)

热度(5)